重庆三环高速江津至綦江段观音店特大桥贯通 全线预计明年通车

2015-10-23 华龙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3日,记者从重庆江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三环高速江津至綦江段重点控制性工程——綦江河观音店特大桥右幅中跨顺利合龙,全线预计明年建成通车,届时两地车程将由现在的1小时左右缩短至40分钟。
  据介绍,三环高速江津至綦江段起于成渝环线高速江津至合江段先锋互通附近,经江津先锋镇、金泉镇、青泊镇、贾嗣镇、广兴镇、夏坝镇、綦江升平镇、北渡镇,止于綦江城南侧,与渝黔高速相连。路线全长约48公里,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日前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三环高速江津至綦江段重点控制性工程——綦江河观音店特大桥右幅中跨顺利合龙。“綦江河观音店特大桥全长562.2米,它的贯通标志着三环高速江津至綦江段主线跨綦江河的3座特大桥全部完工。”重庆江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为下一步江綦高速全面实现贯通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江綦高速预计明年建成通车。届时,两地车程将由现在的1小时左右缩短至40分钟。
  记者 刘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