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强降雨高速路交通管制43次 渝怀铁路中断12小时

2016-06-03 重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31日以来,重庆出现的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对陆路交通、飞机航班造成了不利影响。多条高速公路多路段出现雨情,进行交通管制多达43次;因暴雨导致的泥石流,渝怀铁路中断12小时,多趟列车折返或停运;有航班改降其他机场,多趟航班延误。
  记者昨天从重庆市高速执法各支队、各大队获悉,多条高速公路多路段出现雨情,多处实施交通管制。高速集团昨日也发布消息称,1日23时至2日15时,重庆高速公路受暴雨影响进行交通管制多达43次。
  重庆高速集团介绍,为了保证道路畅通,高速集团派出专人排除路面积水、边坡落石等安全隐患,通过微博、交广连线、路段情报板、LED显示屏等渠道发送道路管制信息。高速集团提醒,市民出行前可关注新浪微博“重庆高速12122”,及时获悉路况信息。高速路上遇突发暴雨应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尽快驶离高速公路或前往服务区休息等待。
  重庆晨报 张旭 杜海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