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眉山高速公路服务区消防安全有隐患

2016-06-18 四川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夏季是火灾的高发期,为了保证消防安全,近日,眉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的消防人员来到四川成乐高速公路眉山服务区,检查这里的消防安全并对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这些消防器材摆放太乱了。”、“这个表已经在黄色的地方了,干粉灭火器粉已经结块了。”……在加油站,消防人员先后对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管理及超市存放货物地方的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加油站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据眉山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助理工程师王峥介绍,加油站是一直都是消防安全防火的重点,然而在眉山服务区,消防人员发现除了消防设施的管理不规范以外,消防器材也存在一些消防安全隐患,所以就督促他们立即进行整改,检查完后,对加油站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据悉,接下来,消防人员将陆续走进工厂、企业、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对企业的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主要从家庭防火、公共场所防火、汽车防火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一些防火的知识,通过这样的培新也让企业的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四川在线  记者 王琴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