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面包车超员11人开上高速 实在危险

2017-03-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烟台民警在辖区高速公路上拦下了一辆超员车,车上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地下来,经过清点,核载6人的车里竟然坐了17个人。
  面对记者的问询,驾驶员李某称:“拉着参观参观。”
  在现场民警了解到,这辆车属于某化肥公司,乘客都是想购买化肥的果农,车辆超员这么严重,难道果农们不怕发生什么危险吗?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驾驶员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就在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处理时,驾驶员却对民警说起了求饶话,“你别扣那么些,别扣那么些。”
  民警表示:“针对驾驶员李某载客超员的这种现象,我们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驾驶员李某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在民警的教育下,驾驶员最终还是接受了相应的处罚,并在民警的帮助下安排车辆,把果农们平安送到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