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即将开建

2017-04-2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7年4月24日,济南市公路管理局在济南市政府网站上,发布《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信息公示》和《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这意味着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即将开建,济南黄河北地区与市区的交通将更加便捷。
  记者从公示中看到,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起自济乐高速青银高速交叉处的崔寨西互通立交,路线向西南展线,在邢家渡干渠西与220国道交叉设互通立交后并入石济客专公铁两用桥,跨越黄河后与石济客专铁路分离,向南跨越济广高速,拆除原华山立交,设置新的华山枢纽互通立交后,接规划荷花路,到达路线终点。
  路线全长约12。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线设特大桥3座、大桥5座、互通立交3座。
  大众日报 记者 晁明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