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绕城高速集贤路互通立交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2017-08-2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4日,记者从合肥市公路局获悉,合肥绕城高速公路集贤路互通立交工程雏形显现,主体工程的9个进出口匝道已有8个全部展开,辅道沥青已经开始摊铺。预计主体工程年底有望结束,快的话明年上半年有望投入使用。
  这样的道路越多,对人们的出行越有利;但也不能忘记交通安全,如对面车灯对驾驶员造成一定的影响,如何降低这种风险呢,在道路中间安装防眩网、防眩板等设备;立交互通越多,则需要安装更多防眩网、防眩板等防眩设施。
  合肥市公路局总工程师、项目办主任张俊介绍,绕城高速公路集贤路互通立交工程是在合肥南绕城高速新增互通立交,位于绕城高速公路与集贤路交叉处。现阶段,合肥绕城高速共有8座服务型互通立交,本项目距金寨路4.4公里,距蜀山互通立交7.4公里。 计划9月份完成高速公路北侧水稳摊铺,10月份开始沥青中下面层摊铺。
  在发展城市交通的过程中,很多地方都会用到护栏网设施,如公路护栏、绿化带护栏、护栏板,还有防眩网、防眩板等;交通线路越多,对这类设施的需求量越大。
  根据现有计划,进展快的话,该互通立交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项目的建成,适应了合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可以改善城市交通出行条件、完善合肥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快速发展;还能缓解相邻两座服务性互通立交(金寨路互通、蜀山互通)的交通压力、提高高速公路运行效率,对西南组团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