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区位特点或许能带动柳州钢结构防火涂料业务发展

2017-11-1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般来说,一个地区对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需求量是有限的;有些地区面积小,经济发展薄弱,这样的地区对产品的需求量就更低了。
  面对这种情况,钢结构防火涂料厂家应该如何应对呢?
  其实很多地方都存在这种情况,但是这并不是说这里完全没有了发展钢结构防火涂料业务的潜力,只要我们努力想办法,就一定能够找到出路。例如看一看周边地区的经济条件如何,如果有合适的地方,我们可以向该地区供货。
  如果柳州经济不发达,则当地的运营成本普遍较低,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在当地发达业务,为周边经济发达地区提供服务。
  作为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柳州市工业经济总量占比居广西首位,约占广西总工业的1/4。管辖10个区县,另设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柳东新区还有阳和工业园。
  柳州城区并柳江、柳城两县已发现矿产12种,多为非金属矿,其中已探明储量8种,有大中小矿床26处,以水泥、冶金、化工用石灰岩和白云矿分布较广。两县还发现大理石矿。融安、融水、三江和鹿寨四县的矿藏主要有黑色金属、有色金属、贵金属、稀有分散放射性元素、煤、冶金辅助非金属、化工原料非金属、建筑材料非金属共7类。
  2013年地区生产总值2010.05亿元,比上年增长10.0%。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59.29亿元,增长5.0%;第二产业增加值1274.93亿元,增长11.6%,其中工业增加值1166.65亿元,增长11.0%;第三产业增加值575.84亿元,增长7.6%。
  在进行钢结构防火涂料施工时应该注意施工的温度,施工时的环境温度最好保持在5摄氏度以上,这样的温度可以使防火涂料更好的附着在钢结构材料上。如果温度较低则不适合进行施工;在雨天或者是风速在5m/s以上时,最好不要施工。
  在防火涂料喷涂完毕后,如果没有受到大的碰撞或是振动,一般不容易发生脱落。钢结构防火涂料在施工过程中释放出来的异味可对人体有一定的有害,因此在施工时最好带上防护面具。
  随着人类对钢结构防火涂料研究的深入,对其认识程度也在不断提升,使得其应用范围更加的宽广。蟠龙建材公司看准时机,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因此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产品远销国内上百个城市和地区。
  放眼未来,蟠龙建材公司将以更崭新的面貌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联系业务。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