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市三条高速公路力争尽快开工

2018-07-2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黄山市要求开工建设芜黄、黄千、德上三条高速公路。7月22日,记者从黄山市交通局了解到,目前三条高速的前期工作均有序推进,力争尽快开工建设。
  芜黄高速去年底在宣城旌德县庙首镇练山村举行开工仪式,该高速是经旌德白地进入黄山区谭家桥镇,黄山境内路线长度5公里,工程概算投资约10亿元。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待土地调整方案通过国土厅和国土部批复,黄山境内就可全面动工。
  黄千高速安徽段是皖浙两省又一条快速通道,连通黄山风景区、千岛湖等5A国家级风景区。对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布局,打通皖浙省际“断头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路线起于G56杭瑞高速呈村降东,经深渡、武阳、萌芦尖,止于皖浙省界,全长约25.5公里,投资概算47.79亿元。目前正在走土地报批程序,业主施工单位已经确定,待土地手续完备后即可开工。
  德上(原济祁)高速池州至祁门段,是安徽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三”(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的一段,这条高速将结束石台县不通高速的历史。路线全长37公里,概算投资约47亿元。目前,林地报批材料经市林业局审核已报省林业厅,社保材料已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在落实土地的报批程序,之后可进行项目的招投标。
  市交通局高指办负责人江志敏说,黄千和德上两条高速的土地报批程序正在进行中,市交通局正积极进行前期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完备手续,密切配合业主和施工单位,力争尽快开工。
  来源:黄山在线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