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高峰 学校医院周边易堵 高速公路上未见大拥堵

2015-02-26 新京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交管部门提醒市民,预计早高峰交通压力较为突出,学校和医院周边预计交通压力会非常大。
  端午假期,北京160家主要景区共接待旅游者超过400万人次。假期首日,景区旅游人数就没有去年同期高。旅游部门分析称,天气影响是主要原因,此外,市民出游的热情在“五一”已经大量释放,今年端午节的出游热点,主要是市内的公园。
  据旅游部门统计,这三天里有130.7万人奔向北京周边的民俗旅游接待区,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两成。
  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截至昨日16时,“端午”假期收费公路总交通量约为425.26万辆。端午假期并没有出现高速大拥堵。
  京新高速赶在端午假期前开通,这三天创下了通行量纪录。5月31日和6月1日,京新高速日交通量分别达1.98万辆和2.53万辆,缓解了部分京藏高速的交通压力。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后首个工作日,尾号限行1和6。交管部门提醒市民,预计早高峰交通压力较为突出,学校周边从上午7时左右就开始车多了,儿研所等知名医院早上也会迎来接诊高峰,预计交通压力会非常大。

(记者郭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