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栅栏封住人行横道 武昌融侨华府居民“钻洞”过街

2015-02-27 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有不少网友反映,在武汉市武昌融侨华府小区附近,原本居民经常使用的人行横道被马路中所设的金属栅栏截断,无法通行。要想通过,就要花十几分钟来绕行。
    一些居民为了图方便,只好将一段金属栅栏拉断,形成一个洞,冒险从中横穿马路过街,交管部门发现后为保证安全立刻予以恢复。双方为此反复展开“拉锯战”,最高峰时,一周内反复进行了四次。
    5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抱怨:很气愤!行人要到对面的公交车站搭车全部被金属栅栏挡住了,原本的人行横道也被拦住了。小区的人要搭车,无论男女老少病残孕,都只能钻洞,和以前相比难走多了。
    记者联系该网友程女士,她介绍,自己住的武昌融侨华府小区门口一连接积玉桥方向的人行横道被拦。“因为过街通道被封,大家只好在人行横道的金属栅栏上拉个缺口,钻过缺口过马路。”程女士说,自己怀孕5个月,行动很不便,绕行过马路很麻烦,无奈之下也只好选择“钻洞”。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