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风降温影响 昨天武汉高速公路车流量降三成

2015-02-27 汉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受全省普降小雨和大风降温影响,加上前一天出行的车流得到了很大的释放,昨天湖北全省高速公路通行压力明显小于前日,全省各路段和收费站通行顺畅,就连前天巨堵的岱黄公路,今天也一路通畅。
    截至5日下午5点,湖北高速公路当天出站流量38万辆,比4日少了三成多。4月4日,清明节免费通行首日,湖北共有72万辆车通行高速公路,其中符合免费通行的7座以下小型客车60万辆。与去年国庆和今年春节长假最高流量日相比,总流量比去年中秋节增加4万辆,但比今年正月初六减少近3万辆。
    今天4月6日是清明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全省高速公路也将迎来返程高峰,特别是下午,武汉市周边主要的进出城高速公路通道将会再次面临考验。
    再次提醒司机朋友,进出武汉市城区的所有高速公路都是与武汉绕城高速公路联通的,司机在返程途中,要随时关注路况信息,尽量利用武汉绕城高速的分流减压作用,选择流量较小的站口下高速,然后再转到三环线进入武汉市区。如果遇到拥堵,建议选择普通公路通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