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影响 成都周边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关闭

2015-02-27 四川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据四川高速交警、成都交警监控,受大雾影响,2月6日凌晨起,成彭、成灌、成温邛、城北、成都绕城高速,以及成绵、成雅、成乐、成渝、乐宜、成自泸、成绵复线等高速公路相继实施临时交通管控。请有出行需要的市民注意调整上高速的时间,谨慎驾驶。

   相关链接:成都现大雾天气 北门车站仍正常发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袁玥09:04分报道记者刚刚从城北客运中心获悉,目前各班次仍在发车,但目前车源比较紧张,正在组织加班运力,尽快将已购买预售票的乘客,从老路绕行送往目的地。
   “主要早上的班次,车辆都是空车从对方城市回来,然后从成都拉客人出去,现在因为高速公路封路车回不来。”车站值班站长介绍,今天早上确实也迎来了春运的客流高峰。温馨提示,目前城北客运中心候车厅内已经挤满了候车旅客,建议还未购票的旅客最好暂时不要前往客运站。
    记者陈荞8:48分报道今天上午,西门羊犀线附近出现大雾,能见度在50米左右。不少车辆来着灯前进。
    记者 宋建琴8:29分报道 今天早晨又起大雾,五大花园片区浓雾不散,金堰路、晋阳路目测能见度不足10米,许多车主(包括公交车)打开应急灯、大灯缓慢前行。
    今天早上,阔别多日的雾天又重现蓉城。成都市气象台6日7时发布天气预报:据最新气象监测资料显示,温江、新津、郫县、双流、新都和蒲江的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未来12小时成都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雾,气温7~18℃。
    7时30分成都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如下: 目前成都市部分地方出现大雾,郫县、双流、新津、温江、新都和蒲江的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上午我市部分地方仍有大雾天气,其中:郫县、双流、新津、温江、新都和蒲江等地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请注意出行安全。
    除了成都,目前,四川资阳雾较大,资阳市气象台2013年2月6日6时5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如下:资阳市雁江、简阳部分地方已出现大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上述地方的大雾持续,局部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请注意交通安全。
    受北方冷空气和南支槽共同影响,预计成都7-9日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5-7℃,冷空气影响时有3~4级偏北风。6日白天成都多云转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7~18℃,相对湿度60%~85%。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