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成都周边山区“山花更烂漫”

2015-02-27 四川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清明节期间(4月4日至6日),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所属的高速公路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高速免费政策,免费时间为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

  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已经打算自驾出游,由于假期不长,川内自驾将是不错的选择。在暮春时节,不妨去成都周边山区看看。

  线路指南>>>

  都汶高速沿线茂县、理县桃花正艳

  都汶高速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成都经成灌高速、都汶高速到汶川,沿线还有不少野花。根据以往经验,茂县、理县的桃花在3月底4月初正处于开花的阶段。市民不妨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去感受一下“人间四月芳菲尽,山中桃花是始开”。该负责人还介绍,从汶川沿着国道213线和省道301线可以到达九寨沟,“沿线还有不少山上冰雪没有融化,自驾去可以欣赏冰雪风光”。

  雅西高速沿线汉源、九襄梨花芬芳

  雅西高速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雅西高速沿线汉源、九襄等地梨花和桃花在3月下旬还在开放。市民自驾去西昌、攀枝花方向旅游可以在雅西高速沿线观看。此外,市民从成雅高速、雅西高速到了西昌后,还可以到西昌的螺髻山去观看杜鹃花。据当地居民杨先生介绍,4月份正是杜鹃花刚刚开放的时候,如果5月去杜鹃花将更多,景色将更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