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家汽车旅馆将在2015年建成 多在高速公路出入口

2015-02-27 西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记者从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获悉,2013年,西安市将新增就业11万人,实施文景山、清凉山等公园建设,新增绿色面积445万平方米,开建全市第一家汽车旅馆。
    据悉,西安市确保全年财政总支出的80%和新增财力的80%用于民生。鼓励和引导社会资金投资建设各类养老机构。全年完成150个农村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城镇新增就业11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5万人。全面启动“八水润西安”工程,开工建设2平方公里的昆明池试验区工程,启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文景山、清凉山等公园建设,新增绿色面积445万平方米。
    2013年内,西安市将开建全市第一家汽车旅馆。据悉,汽车旅馆提供的停车位与房间相连,一楼当做车库,二楼为房间。汽车旅馆多位于高速公路出入口附近,或是公路离城镇较偏远处,便于以汽车作为旅行工具的旅客投宿。
    西安市第一家汽车旅馆 -- 九如行苑宝马汽车旅馆,位于西临高速以南、凤凰大道以北、芷阳三路以西、规划路以东,为五星级标准,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建筑设计,预计年内开工,2015年将竣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