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速初六晚24时将恢复收费 21时或恢复发卡

2015-02-26 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春节假期将于明天即大年初六结束。北京市交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的15时至18时,北京市高速公路将迎来返京高峰,高速路易出现拥堵。另外,明天24时高速路将恢复收费,预计当天21时开始恢复发卡。
  春节假期进入倒计时,意味着北京市各条进京高速将迎来返京车流最高峰。此外,今天短途旅游交通流也会有一定增长,二者叠加,高速公路将面临较大运行压力。交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15时至18时,是高速路“迎客”高峰。其中,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京承高速等交通压力相对较大。
  为此,交管部门发布绕行方案,建议途经市民尽量避开这些路段。与此同时,各条高速的出京方向还将出现最后一轮的短途游高峰,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在高速路上行车注意控制车速,不要疲劳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记者从交通委获悉,昨日0-16时高速公路交通量约为82.3万,比前一日(78.35万)增长约5.04%,与去年同期(80.28万)基本持平。其中,进京约41.2万,出京约41.09万。昨日0-16时各高速公路运行总体平稳,共报告交通事故4起。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