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部门严密筑牢高速公路安全防线

2015-02-27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南京青奥会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交通部门严密筑牢“平安青奥”外围安全防线。
  一、全力支持交警设置途中安检点。积极配合交警单位做好对入宁车辆的检查工作,并对收费站外广场和公路沿线各收费站入口进行相关设施完善,确保高速公路主要出入口交通秩序正常。
  二、做好路面巡查及清障人员备勤工作。及时清除各类故障安全隐患,确保车辆设备的完好性;排障员工加班加点,积极做好全员24小时备勤工作,确保当高速公路发生突发事件时,人员、设备充足、出车迅速、及时清障。
  三、强化安全检查工作。在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由领导带队开展检查督促活动,重点深入排查道路路面、桥涵、隐蔽部位、安保设施等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治理和排除。
  四、加强服务区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督管理。加强服务区重点部位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加大对加油站的监督力度,预防公共治安和消防事件的发生;同时加强现场流动人员和滞留人员的防范、管理,防止人为的破坏行为发生;加强食品进货、加工、储存、销售过程及重点区域和重点品种的监督检查,采取有效措施杜绝食品安全事故隐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