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 江苏高速上车流预计仅为“五一”六成

2015-02-27 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端午小长假不在高速公路免费放行政策内,因此,小客车流量会大幅减少,预计端午节三天路网日均流量为124万辆,只有“五一”小长假的六成左右。

  据预测,端午小长假3天江苏路网的日均流量为124.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4.3%,5月31日为客流高峰,流量为134.8万辆,端午节当天,也就是6月2日,车流相对平稳,仅为115.87万辆。这一预估流量与“五一”当天220万辆的流量相比,仅有六成左右。联网中心分析,端午流量分布大致与往年端午流量分布相仿,即假期前一天与第一天流量攀升,为出行高峰,后两天因返程客流逐步回升,最后一天6月2日出现返程小高峰。

  据分析,清明、“五一”期间,小客车免费政策吸引了大量私家车出行,小客车占整个高速公路流量的九成,而端午不免费,小客车会有所减少,不过大客车、大货车的流量会攀升。

(记者 葛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