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路政总队加强监督检查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5-02-27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全国、江西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江西省路政总队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全面贯彻部里、省厅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高速路政安全生产工作。
  一、迅速传达贯彻部厅会议精神。本周一(8月18日)上午一上班,总队就召开队务会,传达上周三和周五相继召开的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高速路政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和责任,形成人人抓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想安全的良好局面。
  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8月18-22日,省路政总队由总队领导带队,分五组深入全省高速路政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督查范围涵盖所辖高速公路隐患排查和单位内部办公场所、宿舍、水电、食品、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对清障施救单位安全监督等路政工作的方方面面。督查方式除了传统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外,督查组还实地开展路面巡查,检查基层大队巡查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是否全面,切实做到“重细节、除隐患、抓落实”。
  三、抓实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全力抓好高速路政安全生产工作,总队从8月1日开始,在全省高速路政系统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总队将以该专项行动为契机,认认真真查隐患、扎扎实实抓整改,大力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并将采取“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适时组织进行督查、重点抽查或暗访检查,真正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