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安徽省努力做好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民工工资发放保障工作

2015-02-27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春节将至,为确保辛勤工作在我省高速公路建设一线的农民工按时领到工资,安心过年,安徽省高速公路建设部门把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作为年底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推出多项举措,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
  一、加强组织保障。各项目均专门成立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小组,提前部署各项工作,对拖欠工资、经济纠纷等可能引起的突发事件,制定有应急处置预案,并准备专项资金,以备应急周转。
  二、强化检查考核。全面组织自查自纠,重点围绕农民工管理、用工台账、劳务分包、工资支付清单、工资支付保障金交纳凭证及拖欠情况等方面加强督促,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并将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纳入年度综合考评和信用等级评价,严格考核。
  三、加大清欠力度。采取加快计量、工程变更办理等措施,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结算到位时,首先满足农民工工资发放需求。同时,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