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荣乌高速LJSG-7标完成护栏首件施工工作

2015-02-28 河北省高速公路荣乌管理处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经过施工前的精心准备工作,荣乌高速LJSG-7标红泉村1号大桥于2014年8月24日下午完成了右幅第一联的护栏首件施工工作。
  作为该标段的防撞护栏首件工程,开工前项目部对所有负责护栏施工的技术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和安全交底。为提高护栏的施工质量我标段新定置了60m长的定型钢模板。
  施工前对模板进行了打磨和试拼装,经监理工程师验收满足施工要求。施工作业前测量班组对护栏标高进了认真验收复核并经监理工程师验收。首件工程施工过程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防撞护栏施工工艺和质量满足规范要求。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总监办与驻地办领导现场进行了指正。
  通过护栏首件工程的施工磨合施工队伍,为我标段护栏大规模施工奠定了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