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全力淘汰黄标车

2015-02-28 河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加快推进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工作,根据省、市有关规定统一部署,河北省衡水交通运输局于积极开展了道路运输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
  该局明确了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的目标任务,通过分步实施,推进整体工作。一是力争年底前淘汰市区全部公交黄标车。2013年11月2日衡水市投入4500万元购置了近百辆CNG空调公交车,截至目前,共拥有天然气公交车147辆,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剩余120辆黄标车的淘汰工作,力争在年底之前实现全市公交运营车辆的全面转型。
    二是按时间节点3年内有序淘汰客、货营运黄标车。衡水市登记在册的客货黄标车共5571辆,其中柴油车5559辆,汽油车12辆。按照计划,2013年完成淘汰柴油车1494辆、汽油车2辆;2014年完成淘汰柴油车1957辆、汽油车 1辆;2015年完成淘汰柴油车 2108辆、汽油车9辆,到2015年底完成全部淘汰工作。今年已淘汰371辆,对剩余的1125辆客、货营运黄标车任务分解已发送到各县市区交通局。通过营运证年审,二级维护等环节的把关予以强制淘汰,交通部门正在做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三是按照工作布署安排,12月9日已淘汰了该局所属75辆公务黄标车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