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一位七旬老太在高速上捡垃圾 交警及时送离

2015-02-28 河北新闻网-衡水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1日,一位年近70岁的老太太不顾危险,在凛冽寒风中到高速公路边捡饮料瓶,高速交警发现后,将她安全带离。
    当日上午9时许,河北高速交警深州大队交警柳崇、王玉巡逻到石黄高速公路武强段时,突然发现一位老太太在高速公路中间的隔离带里捡东西,两侧行驶的车辆飞速而过,情况十分危险。见此情况,两位交警立即下车查看。
    据悉,老人是附近村的村民,老伴已经去世近三年,儿女常年在外,听人说高速公路边有矿泉水瓶,她早上7时没吃早饭就上了高速公路,想捡破烂以维持生计
    交警见状,立即将老人扶上巡逻车,把她领到附近的武强服务区警务室,为其送上热乎乎的泡面,并提示老人,行人上高速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老人连连点头道谢。随后,交警又将老人送回家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