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影响 昨日清晨 天津境内19条高速公路全封闭

2015-02-27 城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受雾霾影响,自昨天清晨6时起,途经天津市的19条高速公路全部处于封闭状态,直至中午时分,随着雾霾减弱,部分高速公路才陆续开启。今天是本周第一个工作日,交管部门提醒,为避免拥堵,驾驶人尽量早出门。

  昨日上午8时许,准备前往河北省黄骅市的曹先生发现京沪高速九宣闸站因雾霾天气影响实施了封闭,最终选择绕行了104国道。曹先生说,当时高速九宣闸站附近压车数百米,很多是等着上高速的大型车辆。

  昨日11时50分,记者从高速部门获悉,S3津滨高速、S40京津塘高速、S11海滨高速全线各站已重新开启;G1京哈高速除宝坻北站外其余各站已开启;G2京沪高速九宣闸站出口和G25长深高速(600548,股吧)宁河站出口已开启;G18荣乌高速翟庄子站双向开启,天津站仅允许小客车驶入,但途经本市境内的其他各条高速仍处于封闭状态。直到15时,封闭的高速公路才全部开启。

  高速部门提醒,遇雾霾天气高速公路封闭时,可选择临近的国省道路绕行。据介绍,G1(京哈高速)可以通过102国道、津围公路、唐通公路、宝平公路等绕行;G2(京沪高速)可以通过104国道、高王公路、静霸公路等绕行;G18(荣乌高速)可以通过104国道、205国道、112国道、津王公路、港中公路等绕行;G25(长深高速)可以通过103国道、205国道、津港公路、滨唐公路等绕行;G2501(滨保高速)可以通过津芦公路、杨北公路、九园公路、津永公路等绕行。

  交管部门提示,雾霾天能见度降低影响到驾驶人观察和判断,尤其高速公路易发追尾事故。因此雾霾天行车应打开雾灯、低速行驶并保持安全车距,须开启防炫目近光灯、示廓灯和前后位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