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全面排查高速公路桥梁风险

2016-05-20 天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要求,5月1日起本市在全市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以“爱护桥梁、保障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增强社会公众保护桥梁意识。

  与此同时,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处还在5月组织全市各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对桥梁设施安全运行进行全面排查,为全市高速公路1300余座桥梁及两座通道、部分低洼路段和下穿通道进行排查,确保各类设施安全度汛。

  针对在全市高速公路桥梁进行风险排查中,高速部门近期将对超限运输、桥下占压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采取的主要措施包括,在桥下喷涂宣传标语;完善管理资料,制作桥下占压示意图,并对全市高速公路所有桥下占压建立“一户一卷”管理档案;加强对桥下的日常巡查;向占压户下达违法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清除;开展桥下易燃易爆点位排查。截至目前,已下发违法通知书300余份,清除易燃易爆点位30余处。

  天津日报 记者 万红 通讯员 孙刚 臧延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