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开展交通运输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2月19日,从山西省运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局即日起将在运城市开展为期五十天的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着力为建设美丽河东、大美运城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包括城市客运、道路运输和水路运输三大领域,重点整治八项内容。在公交方面,整治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站点停靠,越站、拒载、超速行驶等行为;在出租方面,整治拒载、议价、途中甩客、故意绕路行驶、乱停、乱放、乱掉头等行为;在客运(旅游)车辆方面,整治使用未经年审或年审不合格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站点停靠,超速、超时行驶等行为;在货运(危货)车辆方面,整治使用未经年审或年审不合格车辆从事货物运输、非法超限超载、使用擅自改装拼装车辆上路营运等行为;在驾培市场方面,整治驾培机构擅自设立分支机构、培训点及违规培训等行为;在客运站场方面,整治未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客车不按规定停发车、上下旅客、倒客甩客等行为;在水路运输方面,整治渡口、船舶、船员未按规定落实安全措施及航行中违规违章操作等行为;严厉打击未取得道路、水路客货运输、城市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水路客货运输和城市客运等非法营运行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