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泰高速公路 嫩江至泰来高速公路

2015-02-2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嫩泰高速公路是指黑龙江省境内嫩江县至泰来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沿途经过齐齐哈尔市、富裕县、讷河市、农垦九三分局,终点为黑河市嫩江县,全长233公里。
    嫩泰高速纵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是东北区域骨架公路网中纵五线和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网中的联六线。黑龙江省境内段(齐齐哈尔市至嫩江县)是黑龙江省第一层次公路网络中起到骨架作用的国道干线之一,从南向北纵穿黑龙江省西部的齐齐哈尔和黑河两个地(市)区,南接内蒙古自治区的东南部和吉林省西部地区,北通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所在地加格达奇,周边沟通省内十县(市)和内蒙古自治区四旗,是我国东北部和黑龙江省西部地区的主要经济干线,也是我省西部地区与南方各省连接的又一条公路运输大通道,在政治、经济和国防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