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男孩在翻越栅栏时被刺穿手臂 当地消防迅速营救

2015-02-28 江海明珠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尤其是男孩儿,更是翻墙爬树无所不能,现在是假期,孩子们玩的时间多了,那家长稍不留意孩子就有可能会在玩耍当中遇到危险。
    日前,在黑龙江佳木斯市的一个男孩就在翻越锌钢栅栏的时候,被锋利的钢架刺穿了手臂,情况十分危险。当地消防人员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行动,将男孩解救下来。
    事情发生在7月2号下午,当天下午五点钟左右,佳木斯市桦川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在桦川县原第一小学处,一个男孩被锌钢栅栏困住,一根钢筋刺穿了男孩的右臂。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迅速出动。
    赶到事发现场后,他们兵分两组,一组使用切割机,对栅栏进行整体切割,另外一组负责将孩子托起,防止身体下坠造成伤害,并且用灭火服将孩子护住,防止喷溅的火星造成灼伤,经过十几分钟的救援,孩子被解救出来了,并立即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受伤的孩子已经脱离了危险。孩子天生爱玩,又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这就要求家长时刻关注孩子的安全问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