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城市客运交通拥堵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5-02-28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宁波市紧紧围绕“公交优先”战略,狠抓工作落实,浙江省交通拥堵治理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新建改建公交首末站和新建公交候车亭项目率先完成指标。
  截至六月底,公交运营车辆净增215辆,完成目标的61.4%;新建改建公交首末站5个,完成目标的100%;新建公交候车亭40个,完成目标的100%;15条公交线路开展提速行动,已经有9条提速20%,完成年度目标的60%;公共自行车方面已完成海曙、江东、江北、鄞州、镇海、北仑、高新区、保税区238个新增网点规划公示,市区已完成轨道1号线沿线13个站点公共自行车网点的建设工作,投放公共自行车450辆,确保年底完成省治堵考核指标。
  随着轨道交通开通和公共自行车完善,主城区公交分担率和公共交通服务质量满意度明显提升,具体数据年底测算。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