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宁波市再建一条高速公路 联通昆亭至塘溪

2015-06-15 现代金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未来,六横公路大桥接线和甬台温高速复线之间将串联起来。记者昨天获悉,沈海高速连接线昆亭至塘溪段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宁波市发改委批复。下一步将进行线位论证,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根据批复,这条高速起自春晓镇昆亭村南侧,终于塘溪镇鹳山村西北侧。路线全长约24.36公里,全线设7座特大桥、13座大桥、4座隧道。高速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投资估算约75.54亿元。
  全线设有4处互通式立交,其中2处是分别连接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和甬台温高速复线;另2处连接地方道路,分别是连接沿海中线和瞻岐镇区西侧的规划道路,方便上述车辆上下高速。现在,从塘溪镇到春晓,至少需要40分钟时间,而该高速建成后,将只要15分钟,前往六横等地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