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江高速公路一标夏大槽房大桥桩基展开施工

2015-02-27 中华铁道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8月15日8点38分,中交一公局华祥公司重庆永江高速公路一标夏大槽房左线大桥桩基正式开始施工。夏大槽房桥全长347米,共11跨,为左右线分离式桥,240米T梁,现浇梁100米。全桥桩基共54根,长846米,按嵌岩桩设计,采用冲击钻钻孔施工,先期为六台钻机同时开始施工。
    永泸一级公路交通量巨大,经常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对跨永泸公路现浇梁施工影响很大,项目部认真制定施工方案,采取周密的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施工。夏大槽房桥为永江高速公路一标段最长的大桥,也是该项目第一座开始施工的桥梁,该桥的正式施工,标志着该标段路基和桥梁工程施工全面展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