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江高速建设质量稳步提升

2015-02-27 重庆交通委员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1日至14日,重庆市交委组织委质监局等有关单位开展了重庆三环高速公路永川至江津段质量安全综合督查工作。督查组实体抽检结果显示,该项目第四季度一次性抽检总体合格率达96.2%,连续三个季度保持上升趋势。在意见反馈会上,督查组在充分肯定项目成绩的同时,也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工作,认真研究质量、安全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应对策。
    二、继续强化专项工作,要全面执行质量、安全强制性要求,深入推进施工标准化建设,并认真落实好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三、要认真贯彻企业及个人信用评价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参建单位及个人的从业行为。
    四、要重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继续提升一线管理及施工作业水平。
    五、希望地方指挥部要继续加强协调工作,提供优良的建设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