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定远县吴圩镇将新开通一处高速公路互通立交

2015-02-28 滁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滁州市和定远县的积极努力下,5月14日,安徽省委召开合徐高速公路杜集吴圩互通立交工程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安徽省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张杰主持。省发改委、国土厅、交通运输厅和省高速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合肥市政府和长丰、定远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刘明平,副秘书长徐大华,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军参加会议并同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议听取了安徽省高速集团公司关于杜集吴圩互通立交工程前期项目选址、方案比选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就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要求由安徽省高速集团公司负责吴圩互通立交工程的建设和管理;滁州市和合肥市分别负责各自境内项目的立项审批等工作;项目的用地指标供应由省国土厅负责,单列下发到我市和合肥市;定远县和长丰县负责各自境内的土地征用、房屋拆迁和净地移交工作。
    整个互通立交工程为新建单喇叭互通立交1座,收费站1处,匝道工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项目征地约266亩,其中我市境内约108亩,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力争于今年7月底动工,计划于明年底完工通车。该项目通车后,将对滁州市和定远县,尤其是定远县西南部地区的交通快捷出行和区域经济发展将具有重要作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