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女司机车子没油在高速上趴窝 埋怨家人买了破车

2015-02-28 万家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车子在高速公路上趴了窝,糊涂的女司机竟不知是车子没油了,还懵然以为车子出故障了,并生气地和家人打电话直埋怨:你这买的是什么破车!刚上高速公路车就开不动了!滁州高速交警及时出现,帮忙查处车子开不动的原因是没油,不是车子本身的故障,还及时帮助她联系加油。
    4月10日早晨七点钟左右,滁州高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宁洛高速上行线112KM附近时,发现一辆崭新的轿车正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后没有放置警示标志,车旁边一位女士正在打电话。民警们立即将警车停在该车后方,在做好预警措施后,上前查看。
    驾驶员张女士看到民警到来,连忙上前向民警解释:今天一大早,家在滁州的母亲打电话叫她到滁州去办事,她接到电话后,就急忙驾着丈夫刚买的新车上了高速。谁知开了没多远车子就突然不动了,怎么打也打不着火,自己也不清楚是哪坏了,正打电话向家人埋怨呢。
    鉴于该车是新车,民警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对该车进行了检查。不出几秒钟,故障原因找到了——原来车辆油表显示车辆已经没油了。民警们随即驱车前往服务区加油站,帮其买来了汽油。看着恢复正常的爱车,临走时,张女士连声感谢。
    滁州高速交警也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检查。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报警,避免危险的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