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路上爆胎后 女子在应急车道忙摘菜被滁州高速交警狠批

2015-02-28 万家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家人驾车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车轮爆胎,不迅速报警,进行人员转移,居然其中一人还悠闲的在路面上摘起菜来。完全无视身旁疾驰而过的车辆。近日,安徽省滁州高速四大队副大队长马文东在宁洛高速上发现这一家人,并当场对他们进行了严肃的批评。
    近日上午11时左右,滁州高速四大队副大队长马文东驾车巡逻至宁洛高速上行线118KM处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停着一辆面包车。车辆尾部未设置任何安全设施,车后两名男子弯腰摆弄着一只卸下的轮胎,另有一名女子正低着头蹲在应急车道上、背对着来车方向不停地忙碌着什么。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面包车后方,并在警车后150米处放置了反光锥筒。
    等到民警来到面包车前,这才发现这名女子正蹲在地上聚精会神地摘着面前一堆野菜!原来,这一家三人在山里扫墓时,顺便采摘了一些野菜,准备带回家尝尝。不料返回途中,车辆轮胎突然爆裂。由于没有备用胎,司机就电话和朋友联系要求送一只车胎过来。在等待的过程中,随车女子眼见时间还早,为了不耽误中午的尝鲜,顺手在高速路上就摘起野菜来。
    经民警严肃的批评后,这一家人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