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市五措施落实全省重点工程调度会精神推进项目建设

2015-02-28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召开调度会强力推进。池州市政府于6月25日召开全市交通重点工程暨治超工作调度会,通报上半年重点项目进展和形势,研究下步工作举措,给县(区)、部门再加压、鼓劲。
  二、抢抓黄金季大力推进。加大督查力度,实行旬通报制度,集中力量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三、搞好保障全力推进。各县(区)政府、管委会作为征迁安置工作的责任主体,将组织精干力量,加强攻坚调度,及时交付用地。其他涉及土地报批、林地报批以及消防、气象、地震、环保等方面的专项评估全面提速。
  四、完善机制全力推进。项目所在地的县(区)政府及其委托的投资公司为具体项目的投资主体,市交投公司可按照“一路一协议”的模式参股投资,投资资金作为对项目投资主体的借款,落实还款来源。同时,在公路、桥梁等项目大中修方面,池州市政府通过会议纪要形式确定了便于执行、提高效率的资金拨付和项目实施程序。
  五、抓好前期跟踪推进。不折不扣地按照7月底完成长江公路大桥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组卷工作、8月底前落实耕地占补平衡指标、9月5日前将林地和土地报批材料分别报送至省林业厅、省国土厅的要求,加强对接,确保前期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