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浙方向高速路段恢复双向正常通行

2015-02-28 中国 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6日中午,南平高速公路交警三大队透露,截至中午13时20分,闽浙省际恢复双向正常通行。
    由于连日来持续的冻雨天气,过去三天,包括京台高速在内的数个闽北省际高速路段数次因冰雪天气导致出行困难。其中,京台高速闽浙站一度处于双向封闭状态。与此同时,高速路遭“冰封”,也导致数起车祸。
    警方透露,截至11时30分,所有滞留车辆已全部通往浙江方向。目前,该路段仍维持在-0.5度的低温。警方提醒称,路面滑,过往车辆需注意安全。
    由于低温霜冻仍在持续,该路段通行情况仍可能反复。
    据记者从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个别往浙江方向的车次被取消或推迟,由于该车次不属于热门车次,加之春运还未开始,目前未发生人员滞留状况。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