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高速交警整治毒驾有成效 缴获冰毒一公斤

2015-02-28 东南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10日,南平高速公路交警在辖区开展毒驾酒驾集中整治,其间查获一起涉嫌运输冰毒案件,缴获冰毒近1公斤,成南平政和史上最大毒品案。
    当天14时50分许,南平高速交警在宁武高速大溪服务区A区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高速公路匝道上走走停停,形迹可疑,交警当即拦车检查。车上共有两名男子,除驾驶员外,另有一男子躺在后排座位上。交警见两人精神萎靡、脸色苍白,怀疑有吸食毒品行为,当即要求两人下车配合检查。
    经检查,交警在轿车后座发现疑似吸食毒品工具,并在后备箱发现一个纸盒,里面有两大包透明冰糖状物品,重约1公斤。发现情况后,交警立即与驻地政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取得联系,经当地刑警检验,证实这两包物品是冰毒。
    据悉,查获如此大量的冰毒,在政和县尚属首次。目前此案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