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 福建南平市高速公路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15-02-28 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7日下午,福建省南平高速公路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延召开。南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维泽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指出,2013年,仍然是南平高速公路持续实施大规模集中建设期,南平高速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多个指标排在全省前列。但在高速公路工作方面,还需面对建设工期短、融资难度大、建设管理有待创新、征迁工作形势严峻以及高速运营前期补亏等困难和问题;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建设规模大、从事管理人员结构多元化,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来严峻考验,这些都需要大家群策群力,有力度地去解决,去推进。
    会议要求,要加大资源投入、管理力度、要素保障、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和服务水平,打造优质工程。要持续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重要环节、重点岗位监管和干部队伍反腐倡廉教育制度的落实工作,打造廉政工程。在此次会议上,市高指、市高速公司与各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领导还签订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