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休宁县境内高速实行二级管制 乡道全面封闭

2015-02-28 黄山 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据黄山新闻网报道,受连续三天的大雪影响,休宁县境内多条省道及全部县乡道处封闭状态,高速公路处于二级管制状态,车辆可以缓慢通行。
    1月6日一早,记者沿线查看道路交通情况。在屯溪西高速路口,记者看到,高速公路路口的车辆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龙,正在等待通行。值班交警金雪林告诉记者,现在高速实行二级管制,限速40公里,每三分钟间断放行。基中危化品车和大型客车,暂时不能放行。
    随后记者沿高速公路来到了休宁县最南端的岭南乡璜茅村。璜茅地处偏远,海拔偏高,这里的气温也比山外低了两度左右,许多路面已经结冰。当地公路部门调来了铲车铲雪,还组织了工作人员上路除冰。
    道班工人程跃进介绍,早7点钟就过来铲了,到现在已经铲了六个小时。虽然非常冷,但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第一时间打通这条皖赣通道。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明后两天,休宁境内还会降雪,交通受阻压力还会加大,为此公路部门准备了防滑砂,工业盐,作为应急使用。还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配备了人员和机械设备,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