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黄山市部分山区交通因降雪中断 目前高速公路畅通

2015-02-28 公路网 中国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6日起,受降雪影响,黄山市境内部分山区公路暂时封闭。到记者发稿时,该市境内高速公路及国省道等对外交通通道均保持畅通。
    海拔800多米的歙县长陔岭是进入皖浙交界的街源山区必经之路。16日早上7点开始,长陔岭一带开始降雪,到中午时,道路积雪近3厘米。当天下午3时起,歙县交管大队王村中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处置3级预案,在陡坡、弯道等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采取“守点、把段、控线”等办法加大巡逻监控,并对翻越长陔岭盘山公路的过往车辆实行交通管制,除了安装防滑链的小型车辆在警车引路下低速通行外,对客运车辆和其他七座以上车辆禁止通行。 17日早上7点起,因积雪加厚并伴有冰冻,长陔岭沿线公路全部封闭。
    黄山市交通、公路、交管等部门全员上路值勤,并组织公路沿线干群上路除冰扫雪,对积雪不厚的山区公路采取分流、限速等临时通行措施。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