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小猪货车在黄山高速上侧翻 黄山交警救出伤者转移小猪

2015-02-28 万家 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一辆满载小猪的货车,在京台高速下行线1323公里处发生侧翻,车内有人员受伤被困。安徽省黄山交警高速三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并及时联系高速路政、养护、施救等部门前往事故现场。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立即指派高速养护部门摆放反光锥筒,设置警示标志,并利用工具强行拆除货车前挡风玻璃,救出车内两名受伤被困人员。同时,民警为防止小猪在京台高速公路上乱闯,在多部门人员的协助下,将逃窜出来的小猪逮进猪笼,并转移到其他车辆上,有效的减少驾驶员的财产损失。(鲍智勇 市场星报 记者陈明)

来源:安徽财经网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