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酒后驾三轮车上高速 黄山高速交警及时制止

2015-02-28 财经网 安徽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一名男子酒后不顾收费站工作人员阻拦,将电动三轮车骑上高速公路,幸亏高速交警及时赶到,才消除了这起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日前,黄山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京台高速汤屯段下行线1330KM处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上行驶,要求马上出警。民警立即驱车火速赶往事发地,当行至下行线1322KM处坞石隧道时,发现前方快车道上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正在急速行驶,该车没有任何灯光和反光标识,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
    民警立即拉响警笛,并通过喊话器将三轮车安全引导至隧道内的紧急泊车港湾上进行检查。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李,系汤口村民,晚上在附近潜口村亲戚家喝了不少酒,饭后准备赶路回家,想到高速公路又宽又近,于是就乘着酒劲,不顾岩寺收费站工作人员的阻拦,驾驶电动三轮车闯过岩寺收费站上了高速。
    随后,民警对李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指出了在高速公路上骑三轮车严重危害性和危险性。面对民警,李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由于三轮车离高速出口都较远,为了安全起见,民警通知高速公路施救部门,将电动三轮车拖下高速,带到大队部等候处理。李某无证且酒后驾驶电动三轮车上高速,将面临处罚。(徐滨 市场星报 记者陈明)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