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在黄山高速上爆胎 十余名博士滞留 黄山交警及时援助

2015-02-28 万家 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某大学的十几名化学博士生,因乘坐的大客车爆胎而滞留高速,幸亏巡逻的黄山高速交警及时发现,迅速将他们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时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黄山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京台高速汤屯段下行线1333KM处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考斯特客车正停在路旁的应急车道上,车旁站满了人,车子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车爆胎了,于是立即将围在车旁的人迅速转移到路边安全地带,并摆好反光锥筒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经了解,车上坐的十几名乘客都是某大学的化学博士生,刚从江西婺源考察回来,正准备赶往合肥,没想到行至此处,车子突然爆胎了,幸好大家都没事。随后,民警一直守护着现场,并协助司机换好了备胎,对此,司机和乘客是连声称谢。

(金雪蕾 市场星报 记者陈明)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