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ETC正式投用 通行效率提高十倍

2015-02-27 重庆市交通委员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5日起,重庆市高速公路22个收费站43条ETC通道(不停车收费)将正式启用。测试结果表明,ETC车辆比停车刷卡缴费车辆的通行效率至少提高了十倍左右。
    ETC是今年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全力推进的八项民生工程之一,为了更好地推广ETC系统,重庆高速集团与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正式签订了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系统合作协议,两年内,建行重庆市分行、农行重庆市分行将分别向用户免费赠送10万台车载电子单元,车主无需付费购买ETC系统终端。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次不加任何附加条件免费向用户赠送车载电子单元。
    按照规划,到2015年,重庆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站点覆盖率要达到90%。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