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ETC业务首日528名用户签约 30辆车尝鲜OBU

2015-02-27 华龙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5日下午,华龙网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高速ETC业务正式办理首日,全市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共办理528名用户,北环ETC专业安装服务网点为30辆车安装了OBU。

    重庆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是高速ETC业务办理首日,不少用户签约后还没来得及安装OBU,因此今天北环服务网点安装OBU车辆较少。不过,他表示,预计从明天开始,安装车辆将增加。由于ETC专业技术性强,目前的安装速度预估约为每天200台。

    针对不少市民反映北环服务网点不好找,该负责人提醒,北环ETC专业安装服务网点在北环立交红星美凯龙对面,天邻风景小区正大门旁。市民如不清楚,可拨打(023)61222116咨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