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臣到宁洛高速漯周界调研“全国巾帼文明岗”建设工作

2015-02-28 周口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4日上午,河南周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家臣到宁洛高速公路漯周界公司周口收费站调研“全国巾帼文明岗”建设工作。

  朱家臣观看了漯周界高速公路周口收费站“全国巾帼文明岗”汇报展示,参加了著名书画家沈一丹题写的“全国巾帼文明岗”授字仪式,察看了周口收费站站情管理及监控中心安全保通情况。

  朱家臣指出,周口收费站作为周口市区的南大门,是周口的窗口,也是周口的形象。近年来,漯周界公司在抓好道路养护、通行费征收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形成了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了富有特色的站情管理,以真诚的微笑、文明的礼仪、娴熟的业务、无私的奉献赢得了过往司机的好评,树立了周口良好的交通窗口形象,获得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荣誉称号。希望继续坚持文明服务,开展文明创建,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成为周口高速公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