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伙专门在高速公路上冒充警察招摇撞骗的不法分子被擒

2015-02-28 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伙不法分子身穿制服,驾驶悬挂假粤O牌照的汽车,以警察之名,穿梭于韶关、广州等地高速公路服务区,专挑中高档车招摇撞骗。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昨日通报,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3名。
  2014年4月30日,事主王某报警称,他于4月28日13时左右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乳源服务区匝道处,被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人拦下。该人以其遮挡号牌为由,要罚款3万元,否则将扣其车。随后王某与该“警察”一起到了乳源县乳城镇建设银行,在银行门口将3万元交给了那名身穿警察制服的人。
    事后,他以被民警“敲诈勒索”为名,愤然向韶关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投诉、报案,案发后,乳源警方成立专案组,锁定了一个专门在韶关、广州等地的高速公路冒充民警招摇撞骗的犯罪团伙。5月22日晚将3名涉嫌冒充警察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军、黄某局、唐某理抓获归案。行动中,民警当场缴获假冒粤O车牌、民用车牌57副,人民警察证一个、警服15套、对讲机2个等作案工具。
  经调查核实,初步认定该团伙作案3宗(其中韶关2宗,广州1宗),涉案价值近10万元。

(记者卜瑜 通讯员向祖章)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