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 沈海高速汕尾段发生五车连环撞事故 造成2死2伤

2015-02-28 羊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0月26日上午9时40分,在沈海高速汕尾长沙湾桥路段发生一宗5车连环相撞后起火的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堵车近10小时。
    根据现场目击者陈先生介绍,事发深汕高速长沙湾桥路段西行往深圳方向,一辆满载服装饰品的大货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追尾相撞后失控,引发5辆汽车连环相撞。随后,大货车上的服装饰品突然起火燃烧。“火焰凶猛向四周窜出,浓烟滚滚,还伴随有3次爆炸声,现场非常惨烈。”被堵在高速路上的陈先生说。
    参加事故救援的汕尾市城区消防大队透露,他们于昨天上午9时43分接到警情,立即派出1辆抢险救援车、1辆泡沫消防车、2辆水罐消防车和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但由于事故引发该路段严重塞车,许多社会车辆占据了紧急救援车道,他们赶到现场已是10时05分许,当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浓烟滚滚,气味呛人。至昨天中午11时30分许,火势得以控制,12时50分许大火最终被彻底扑灭。
    据悉,连环相撞的汽车还包括一辆小型货车、一辆大巴客车和两辆小轿车,其中一辆小轿车被大货车死死地压在了最底下。大火被扑灭后,交警部门联合高速拯救等部门对现场进行初步清理,对被烧毁的几辆车实施分离时发现,被压扁的小轿车内有两人被烧死。此外,该起事故还造成了另外两名司乘人员受伤。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