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油罐车在深汕高速上发生火灾 汕尾支队成功解救

2015-02-28 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2日4时49分,广东汕尾深汕高速陆丰往汕头方向一辆40吨汽油油罐车发生火灾。汕尾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紧急调派辖区陆丰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并调派城区中队、陆河中队、海丰中队、红海湾专职消防队、陆河县新田镇专职消防队共10辆消防车、6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增援。

  凌晨5时07分,辖区陆丰中队到场,立即组织现场侦查,迅速划定警戒区域,冷却着火罐体。7时37分,支队指挥中心根据灾情发展向总队指挥中心作出汇报,总队紧急调度汕头支队、揭阳支队开展跨区域救援。

  10时40分,经现场救援力量全力扑救,现场火情得到控制,指挥部决定在继续实施冷却的基础上对罐体内剩余油品实施倒灌,并组织现场清理。在此次救援过程中,汕尾市委书记温国辉等相关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就救援工作作出批示,全体作战人员冒着罐体随时发生爆炸的危险,始终奋战在火场一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