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发布高速公路服务指南

2015-02-27 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重庆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日前发布重庆东北片区高速公路服务指南,并免费发放16万多份《高速执法机构及服务网点分布图》、《主城区交通执法执法机构及服务网点分布图》。
    据介绍,为保障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简称高速公路二支队)协调高速公路收费站加开临时进站通道,增加进站通道数量;要求停止所有的路面施工作业,恢复占用的车道;根据返程车流增加情况采取远端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在交通流量高峰时段设立临时执勤点,加强指挥疏导。
    此外,重庆高速公路二支队向社会公布了易起雾、易结冰路段,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并通过微博全天实时发布春运路况、天气等信息。另据悉,重庆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将严查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大型车辆长期占用小车道等违法行为;对7座以上的客车、化学危险品车辆逐车检查,逐一登记;严查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客车超员、酒后驾驶、小型车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